• en
  • 訂閱我們

    訂閱我們
    訂閱我們

    訂閱我們
    路過北角
    1
    關於
    路過北角

    北角既充滿共同回憶,又交織不同社群並經歷著城市空間及社會狀況的急劇轉變。「路過北角」以啟發社區居民對公共空間未來的用途的思考和設計為願景,希望為社區帶來改變,以提升居民的生活質素。

    路過鄰里
    2
    路過鄰里

    走訪北角,路過大街小巷,駐足與街坊暢談生活,細味北角點滴。從食物到生活,一一收錄北角的人和事,讓我們一同發掘北角不一樣的美。

    創意社區空間提案獲選作品
    3
    六份獲選創意社區空間提案已經公佈!
    不知北角
    4
    路過北角影集




    出走港島最北端,穿梭窄巷橫街,縱橫鬧市每個角落,探秘北角新一面。

    一連六集路過北角影集《不知北角》中,香港藝術中心將聯乘各界高手,從多個細膩的角度尋探蘊藏在北角空間的風土人情。

    都市實驗室網上成果展
    5
    都市實驗室
    網上成果展:
    我城在舍

    「都市實驗室」研習團隊在近半年經歷一連串實地觀察、研習討論、深化設計至咨詢意見,而醞釀了以人為本的四個設計旅程。我們誠邀你一起體驗四間分別以「玩耍」、「未知」、「工作」及「休憩」為主題的社區房間,想像公共空間的包容性及發掘城市所蘊藏的可能吧!

    路過新聞室
    6
    路過新聞室
    路過北角 創意社區空間提案徵集
    路過北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