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en
  • Via
    Neighbourhood
    路過
    鄰里

     

    【將種植升級! 從耕作探索社區與空間】

    「岸邊小苗隊」的首回歷時4個月完滿結束後, 緊接而來的【進階班 】將由更強大的團隊將社區種植驗實出更多可能性 ! 項目將由園藝專家Grow Something、「繪本雞」創辦人彭灼楹 (Angel) 、社區設計師鄺家樂 (Jeffery) X 建築團隊Dilemma Studio 聯手設計一系列的種植與社區藝術工作坊,與街坊及種植愛好者共同壯大「岸邊小苗隊」團隊,細心經營充滿創意的社區苗圃,並走進社區探索可持續的都市種植。

    【進階班 】將與富責任心及好奇心的學員經歷連續三個月的學習,由Grow Something教授種植理論及實踐香草種植; Angel 及 Dilemma Studio 分別以圍繞植物的工藝創作 (手捏花盆、盆栽架製作及植物食譜等)及都市共創實驗 (製作社區植物地圖及製作種植裝置等),讓「岸邊小苗隊」團隊發掘種植與鄰里生活之間的微妙關係,也構思與製作將種植融入社區的實驗, 嘗試打造以種植連結社區的「小苗之家」,齊齊反思城市、種植、社區和居住問題。

    即使置身煩囂多變的都市中,我們仍要努力發掘可持續社區的可能性,一起去Grow Something吧 !